此人此世不存

一句话完结圣者

混沌海。
巫妖发现了一个白团子,啊呜一口,好吃~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异界灵魂:?!!!??......谜一样的退场方式


怎么办,好喜欢巫妖啊巫妖......看了这么久一直站的巫妖主视角,被虐的要死哦。
好好的骨头架子说复原就复原,认识的人都是偏向同居者的,那句“被放弃的一直是自己”简直虐的要死哦……
异界灵魂很好真的,三观超正温柔和善,如果我开始站的这位的视角一定会喜欢他的,来自和平的界面,努力活下去,有天赋有努力能认清事实又不一味圣母,男神妥妥的....
然而还是好心疼那个又小又冷的龙裔,被放弃的半精灵,头也不回放弃血肉的巫妖,无底深渊在下啊,让他愉快的做一个邪恶骨架子不好吗……
天生邪恶?或许吧,可从未被给予温柔怎能奢求他待人温柔,在凯瑞本他们为了异界灵魂的善良而倾心相待的时候,我总是禁不住想,如果巫妖也出生在这个平和的世界会怎样,或许会是个禁欲系的学者吧,带着金丝框眼镜,穿着白色研究服,有些冷淡,有些傲娇,却会为了一只流浪猫蹭他裤脚而心软的家伙吧……很难过,为他无人看护的曾经,为他自觉“会被最先放弃”的现在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4)